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

一年前喜欢的太太……嗯即便是现在偶然在微博看见还会跑去视奸一会的太太……嗯……三个人……A画手B文手C画手这样
一年前视奸的时候A画手B文手简直让人想喊“快去结婚!”我视奸的不多但是看到B文手为A画手做的事就觉得暖暖的。我这种人是没有闺蜜这种存在啦加上脑回路和人不对,所以像这样的事一直都是觉得无聊的,但是看到太太这么做真的被狠狠的感动了一把,忍不住也吐槽快去结婚啦
然后今天晚上偶然看到C画手的名字我为了逃避码字【咳】就视奸去了……
AC在一起了是怎么回事?!
我一直以为文手和画手才是绝妙cp的而且一年前的感动仍在啊为什么?!
我感受到了震惊……
虽然也能看出很恩爱但我真的……so震惊和茫然……
顺便喜欢的太太结婚了我也……
这晚上太刺激了【抹脸
太刺激了……

评论

© 六角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